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育新机开新局 安徽合力出口业绩创历史新高

2021年12月09日14:05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安徽合力2021年累计出口超60000台。安徽合力供图

12月6日中午,位于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合力工业园格外热闹,这里正在举行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徽合力”)2021年累计出口超60000台庆祝仪式。

“年初以来,面对海外疫情、大宗原材料涨价和海运费上涨等前所未有的困难和挑战,我们外贸出口业务交出了一份亮眼成绩单。”安徽合力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峻介绍,安徽合力对内深挖潜力,充分发挥海外中心桥头堡作用,对外积极作为,主动对接海关、港口、船运公司等单位,持续增强合力叉车在海外市场的开拓力度,实现外贸出口好于预期,国际销量和市场份额不断提升。

据了解,安徽合力今年前11个月出口销量同比增长71.28%,出口销售收入同比增长62.93%,再创历史新高,推动实现了企业“十四五”国际化发展开好局起好步。(王杰、宋蓬勃)

(责编:关飞、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