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校企携手、共赢未来!安徽合力与安徽财经大学签订合作协议

2021年12月08日11:45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12月3日上午,安徽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杨烨一行6人来到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就校企合作开展交流。安徽叉车集团党委委员、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峻,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副总会计师郭兴东,公司相关单位和部门负责人,安徽财经大学学生处、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和会计学院有关负责人出席合作交流会。

会议现场。王杰摄

周峻在欢迎辞中回顾了公司的发展历史,并介绍公司目前的运营状况、规模及未来战略发展方向,着重对公司招聘体系、员工福利待遇、培训体系和人才发展通道进行了推介。他表示,希望公司和安徽财经大学保持密切沟通,充分挖掘合作点,加强财务管理、审计管理、国际贸易等人才的联合培养和输出工作,力争在校企合作中实现互利共赢新局面。

杨烨介绍了安徽财经大学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校企合作现状等基本情况,对公司为学校毕业生提供良好就业平台以及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杨烨表示,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在推进产学研一体化合作、校企资源共建共享上互利共赢,努力达成高素质人才培养和高质量就业的“双高”合作目标。

交流期间,杨烨代表安徽财经大学向公司颁发了“毕业生就业与实践基地”牌匾,安徽财经大学学生处处长张亚与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陈 军代表校企双方共同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

据了解,近年来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积极协同对接高等院校和职技高专,开拓了人才培养、成长的合作资源,借助校企合作平台全方位开展了研发技术、生产技能、营销售后维修以及职能管理等人才联合培养行动,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持续、全面的人力资源保障。(张灵)

(责编:关飞、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