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砀山县供电公司:“三跨”治理除隐患 高速行车添保障

2021年12月08日16:06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12月7日,在砀山县G321德上高速砀山段,电力施工人员正在35千伏陇李517线、516电力线路11至12号铁塔上进行“上改下”施工作业。

电力施工人员正在铁塔上进行施工作业。张闯摄

2021年,砀山县供电公司经过前期仔细摸排,共排查出四处跨越G321德上高速砀山段的35千伏供电线路隐患治理工程。为保证此次“三跨”治理万无一失,砀山县供电公司主动对接政府、高速公路、交警支队等管理单位,多次上门沟通协商,取得工作配合和支持;施工前,通过不停电作业、转移负荷的方式,确保群众可靠供电的基础上,组织精干施工力量,加快对跨越高速公路的电力线路技改为电缆入地运行,保障高速公路行车安全。

“这4处跨越高速的技改工程全部为‘上跨改下穿’,共新建9基铁塔,投入50余人的施工力量,有序进行施工,严控施工质量和工艺,为高速公路和电力线路的安全运行夯实基础。”谈及“三跨”治理项目,砀山县供电公司运检部相关负责人段磊表示。

截至目前,砀山县供电公司“三跨”治理工作进入尾声,本月中旬完成全部治理任务。(张闯)

(责编:关飞、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