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肥西经开区新港雅苑安置小区迎来抽签分房

2021年12月07日19:06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12月6日,新港雅苑小区回迁现场喜气洋洋。这对于肥西经开区新港南区沿河、韩圩、乐平三个社区的征迁居民来说,是一个喜庆的日子,他们收到了一份期盼已久的“新年大礼”,将通过抽签分到新房,从此告别出租屋,搬新楼住新家。

居民抽签分房现场。胡明月供图

经过一天紧张有序的流水作业,肥西经开区新港南区安置点B区(新港雅苑)回迁安置摸号环节顺利结束,共计安置房屋1682套。其中沿河、韩圩、乐平三个社区拆迁居民1663套,上派镇北张社区调剂异地安置19套。

据了解,新港雅苑小区位于宜城路以东、云霄路以南、北张路以北、蓬莱路以西,环境优美、配套齐全、交通便利。用地214亩,建筑面积约40万平方米,容积率为2.41,绿地率达到41.6%,含24栋住宅、6栋配套商业、1所36班小学、1所12班幼儿园。共提供安置房屋2658套,含55平方米到135平方米六种套型,可安置人口约8570人。

肥西经开区规划建设局局长袁宏介绍:“本次安置的是新港南区安置点B区,我们的新港南区安置点A区也已经封顶,预计明年可以完工。”(胡明月)

(责编:吴西露、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