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拆除电动车遮阳棚 安徽宝业在行动

2021年12月07日16:19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日前,合肥市下发《关于在全市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各级文明单位中率先开展道路交通突出问题摸排整改工作的通知》,要求党员、干部要带头拆除非机动车遮阳篷,并自觉抵制使用无牌无证低速电动车上路行驶。宝业集团安徽有限公司党委积极响应号召,迅速行动。要求各党支部积极开展摸底自查,引导党员干部发挥示范效应,带头主动拆除遮阳篷。

宝业集团安徽有限公司党委通过微信群、QQ群等多种形式,宣传非机动车违规安装遮阳篷的危害,加强正面舆论引导。各党支部按照公司党委要求立即行动,党员干部积极带头自觉拆除违规遮阳篷、杜绝违法行驶,切实发挥好党员引领示范作用。

物业公司党支部党员和员工除了带头拆除电动车遮阳篷,还在小区出入口设置宣传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对加装遮阳篷的驾驶人进行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并义务为驾驶人现场拆除遮阳篷。目前,公司已累计拆除遮阳蓬70多副。

下一步,宝业集团安徽有限公司党委将把宣传非机动车遮阳篷拆除工作作为常态化进行,引导员工主动拆除,实现公司员工非机动车遮阳篷拆除率达到100%的目标,为积极构建平安和谐的城市交通环境而努力。(檀香)

(责编:关飞、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