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宝业集团安徽有限公司:为员工办实事从“心”开始

2021年09月28日16:17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宝业集团安徽有限公司党委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企业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以为员工、为社会服务践行初心使命,以员工满意检验活动成色。

为了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公司党委领导深入基层一线发现问题、收集问题,通过基层调研、充分征求意见,深入掌握了解基层员工需求,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党支部主动“晒单”,围绕切实为员工解难题,制定了21项重点项目清单,明确责任人、措施办法和办理时限,确保事事有人管、件件有回音。

各党支部结合自身实际,找准为员工办实事的着力点,面对千头万绪的工作和千差万别的需求,把主要精力用在“刀刃上”,重点解决好广大员工急难愁盼问题。机关第一党支部针对一线员工普遍反映的食堂环境卫生有待改进,职工公寓公共卫生间杂乱等情况,组织人员进行维修改造,杂物全部整理到位。食堂还增加了许多产自公司自有农场的有机蔬菜。“这下可好了,我们生活环境变得好了,食堂饭餐花样也多了起来。” 一线员工纷纷点赞这一便民实事。

中宝公司第二党支部利用车间废料制作一批晾衣架并整理出一间房间,既解决了员工每日工作服洗后晾晒问题,也创造了车间安全文明生产环境。商投公司党支部针对宝业东城广场商家饮用热水与热饭不便利的问题,在商场公共区域设置热水器、微波炉,实行统一管控,既保证安全又人性化管理,更好地服务了商家。开封公司党支部针对员工宿舍住房条件差的问题,新建物业用房装修成员工宿舍,彻底改善了员工住宿环境。宝业西伟德公司党支部利用下班时间,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对职工食堂损坏的门窗进行更换,并对桌椅重新刷油漆,改善了员工就餐环境。直营项目部党支部组织党员对和县路绿化带进行集中整治,改善绿化带环境……一件件暖心贴心事,切实把实事办到了员工的心坎儿上。

办实事、求实效。宝业集团安徽有限公司党委把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检验党员干部初心使命的“试金石”和“磨刀石”, 以坚持不懈的韧劲真抓实干,一件一件抓落实。对于当下能解决的,及时予以解决;对于需要持续发力的,制定时间表、责任清单,抓好落实;对已经帮助解决的,加强跟踪问效,防止反弹。

宝业集团安徽有限公司党委将进一步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通过做好每一件小事,不断增强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提升员工的归属感和凝聚力,为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责编:关飞、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