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财经资讯

国元农业保险铜陵中心支公司优质服务获赠锦旗

2021年12月03日15:12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赠送锦旗。国元农业保险供图

11月26日上午,铜陵市义安区观兴村村民许某某将一面印有“诚信服务群众 为民排忧解难”的锦旗送到国元保险铜陵中心支公司,对该公司的优质服务表示感谢。

2020年10月18日清晨,许某某夫妻俩在苏州市吴江区平望镇的出租屋内,因液化气泄漏发生爆炸导致两人全身多处烧伤,受伤后立即被送至苏州市市立医院抢救治疗。因伤情严重,先后花费医疗费100多万元,巨额的医疗费让该家庭陷入了困境。想到之前政府在国元保险为他们投保了民生保险,随后,夫妻俩向国元农业保险铜陵中心支公司报了案。

接报案后,铜陵中支理赔人员第一时间与受害人对接,积极调查取证并核实案情,主动与外省相关部门对接沟通,收集索赔资料。由于被保险人烧伤严重,涉及到治疗后评残等相关程序,周期相对较长,为方便当事人索赔,该公司安排专人协调鉴定机构,上门收集材料。在材料收集齐全当日便将民生保险理赔款51万元支付到位。

据悉,民生保险是铜陵市从2013年起在全省率先实施的民生工程,主要为全市户籍人口购买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赔付范围包括自然灾害、火灾爆炸、空中运行物坠落、交通肇事逃逸(无法确定责任人的事故)、意外溺水五类事故和发生在铜陵境内的见义勇为行为。该项民生工程的实施有效缓解了铜陵市“因灾致贫、因灾返贫”的问题,“小保险服务大民生”的社会效果逐步得到体现,对建设和谐幸福新铜陵,提升政府形象起到了积极作用。(刘秀荣) 

(责编:吴西露、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