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经济

国元保险巢湖支公司连续五年获市“金融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2021年12月01日14:54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近日,巢湖市人民政府通报表彰2020年度金融机构支持地方发展先进单位,其中,国元保险巢湖支公司被授予“金融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这是国元保险巢湖支公司连续五年获此殊荣。     

2020年,在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情况下,支公司响应政府号召,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经营。7月份巢湖流域遭遇特大暴雨,道路被毁,圩埂溃塌。灾情发生后,支公司仅有的13名员工顽强拼搏、奋勇向前。     

“快速查勘、及时定损,第一时间将赔款支付到广大保户手中”是支公司全体员工坚守的信念和不懈的追求。白天,查勘车载着国元农保人穿梭在各个田间地头;夜晚,抗洪抢险的巢湖大堤上依然飘扬着国元保险的旗帜,闪动着国元农保人的身影。短短一周时间,支公司向辖区内水产养殖户共计支付赔款576.9万元,为广大农户生产自救赢得时间,向巢湖市人民政府灾后重建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下一步,巢湖支公司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秉承合规经营理念,持续提升服务水平,为支持巢湖市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张海丽) 

(责编:黄艳、宫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