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财经资讯>>财经

国元保险蒙城支公司开出本市肉牛商业补充保险首单

2021年10月13日15:59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以前只买肉牛保险的时候,牛死亡之后最高只能赔偿4500块钱,只够买半头小牛的钱,再去买牛养的话,资金的压力就比较大,现在有了肉牛补充保险,牛死亡之后最高可以赔6000块钱,大大减轻了我们的压力,有了这份保险,养牛更有底气!”成功投保了国元保险的肉牛商业补充保险后,蒙城立仓镇养殖户薛春光高兴地说到。

近日,国元保险蒙城支公司成功开出亳州市肉牛商业补充保险首单,每头肉牛保障金额从原来的4500元提升到6000元,为立仓镇养殖户薛春光增加了12万余元的风险保障,养殖户从此有了“政策性+商业性”的双重保险保障。

传统的政策性肉牛养殖保险仅提供肉牛因病、因灾造成的死亡保险,与养殖户的实际保险需求差别较大,通过叠加商业险,增强了风险保障力度,提高了养殖户的抗风险能力,满足农户的多元化风险保障需求,有效推进蒙城县特色农产品发展。(宋词)

(责编:吴西露、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