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淮北供电公司:周末无休 只为淮北一中新校区送电

2021年11月04日18:49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10月30日上午,周末,是休息的时间。然而,国网淮北供电公司城区供服中心政企服务一班郭振、赵成峰,电检班王超、曹力,城郊供电中心李坤,调控中心张耀升,营销部电能计量班贯正华等一群人却不能休息,他们组团来到淮北市第一中学(东校区)新校区,开展该校新校区送电前的检查验收,为新校区送电。

淮北市第一中学(东校区)新校区位于淮北市沱河东路南侧、市委党校新校区东侧,校园建筑总面积达14.97万平方米,属于淮北市重点项目,也是一项教育民生项目。2020年8月22日,校园建设工程全面启动。

淮北供电公司城区供服中心业扩快响团队多次来到淮北市第一中学(东校区)新校区,上门现场勘查,掌握学校用电情况。根据校园规划蓝图,协助建设方完成电力部分的设计、规划等工作,并为该校新校区提供了一条从110千伏宁山变出来的10千伏专线作为主供电源,同时为学校优先匹配了一路公网供电线路作为备用电源,使学校形成可靠的双电源供电方式,提高该校新校区供电可靠性。

建设方施工完成后,淮北供电公司城区供服中心业扩快响团队开展无周休服务,多次利用周末休息时间上门协助第一中学新校区建设方认真整改、消除设备隐患,将办电流程“全面加速”。

“你好,我是政企服务一班郭振,淮北市第一中学(东校区)项目所有验收工作已完结,现场设备确认无误,现申请校区正式送电!”10月30日上午11时40分,在淮北市第一中学(东校区)配电房,郭振向淮北电力调度控制中心汇报送电申请。得到调控中心同意送电的答复后,郭振他们合上了该校的开关。

10月30日上午11时40分,淮北市第一中学(东校区)正式送电。

“太感谢了,为了让新校区尽快用上电,大周末的过来给我们安排送电!”淮北市第一中学(东校区)项目负责人张贺说道,“看到教室灯亮的那一刻,我们悬着的心也放下了,感谢供电部门的全力协助啊!”(李茵)

(责编:关飞、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