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合肥瑶海区:安徽时尚街区工会联合会成立

2021年09月24日09:20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9月23日,合肥市瑶海区长淮街道安徽时尚街区工会联合会成立,瑶海区总工会、长淮街道总工会、企业代表四十余人参会。

作为安徽省最重要的纺织服装商品流通集散中心,瑶海区站前路商圈素有“安徽服饰第一街”的美誉,内有火车站、汽车总站交通枢纽,下辖白马服装城、四季青、中绿广场、九龙珠等多家集散型专业市场,区域内市场集聚、写字楼林立、商贸繁荣,2019年以来相继荣获“安徽时尚街区”“中国商贸名城”荣誉称号。目前安徽时尚街区工会联合会覆盖企业86家,服务职工308人。此次安徽时尚街区工会联合会成立暨第一次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是长淮街道总工会推进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工作中迈出的重要一步,有效弥补了街区建会的空白,便于维护职工合法权益,规范服务管理,促进产业优化;同时增强企业凝聚力、助力企业发展,合力构建街区、企业、职工三方共赢的区域工会新格局。(徐洪恩 周静静)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