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省内要闻

2021年7月份“安徽好人”榜单揭晓 这15人入选

2021年08月03日07:54 | 来源:安徽网
小字号

据安徽文明网消息:日前,经公众推荐和专家评议,兰学毅等15人入选7月份“安徽好人”。

1、坚守地质勘查一线40年、孜孜不倦钻研物探技术成知名专家的安徽省勘查技术院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兰学毅。

2、扎根乡村电力事业27年、不懈努力成全国劳模的国网利辛县供电公司马店供电所所长李子杰。

3、遭遇车祸不幸身亡、同时捐献器官助10人重获“新生”的宿州市埇桥区芦岭镇沱中社区刘成清、闫之花夫妻。

4、不顾自身安危火场奋勇救人、多处受伤不言悔显基层干部担当的太和县经济技术开发区友谊社区党总支副书记姜福伟、友谊社区姜寨村村民组组长史兆虎。

5、悉心照顾病患邻居9年、不求回报温暖人心的淮南市八公山区居民罗孝根。

6、从检33年一心守护社会公平正义、突发疾病离世后捐献眼角膜的舒城县人民检察院原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检委会委员、一级检察官王敏。

7、无畏危险冲入火海、奋力灭火保住高压线的马鞍山市博望区新市镇徐忠翠、陶家兵、陶家琴母子三人。

8、传承“张一贴内科”发扬新安医学、立足国学做“中医痹病学”学科带头人的皖南医学院附属弋矶山医院中医科主任、主任医师李艳。

9、一心向党不改本色、退而不休坚持爱心公益12年的旌德县济困助学志愿者协会名誉会长黄承义。

10、退休不褪色、甘当社区志愿服务老黄牛的黄山市黄山区甘棠镇龙西社区居民汪立华。

11、挺身而出勇救落水儿童、善行义举传递正能量的中国工商银行安徽省分行法律事务部经理刘世安。

 

(责编:吴西露、李阔)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