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安徽顺凯通过CMA认证 电力设备检验检测再添新军

2021年07月09日14:47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近日,安徽顺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顺利获得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资质认定CMA证书,标志着该公司在电力设备检验检测业务上取得新突破。

技术人员在开展电力设备检验检测。郑贤列摄

据悉,该公司成立于2020年11月10日,依托于多年的电网施工工器具及安全工器具试验的实践经验,不断强化专业人员培训、配备专业试验设备,规范和完善实验体系建设。CMA证书的获得,标志着该公司在电网施工工器具及安全工器具试验领域,已具备出具有社会公信力的检测报告的合法资质,可在相关法律法规许可范围内,面向社会行业开展电力安全工器具、登高工器具、起重机具、导地线握力试验及混凝土试验抗压检测等5大类28项标准物质项目的检测。

该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为契机,秉承“科学、公正地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检测/校准服务”的原则,进一步拓展和优化检测能力,努力扩展第三方市场检测业务,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竭诚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优质检验检测服务。(郑贤列 魏巍)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