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经济

华安证券快速响应万家企业资本市场业务培训专项行动

2021年07月08日16:06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7月6日,池州市金融政策集中宣讲暨万家企业资本市场业务培训会召开,华安证券池州分公司应邀作专题辅导培训,翻开了华安证券参与万家企业资本市场业务培训专项行动的第一页。

培训会上,华安证券池州分公司以“IPO上市筹划”为题,从上与不上的选择,何时上的问题,怎么上的分析,上市的利弊和其他需要了解的相关事项五个方面,用详实的数据和案例,向与会50余位企业家详细阐述了企业在国内A股市场实现证券化的途径和方式,企业上市的时机与规划,上市合作伙伴的选择、上市的成本及财税相关事项,帮助当地企业充分了解企业上市的资本市场知识。

培训会现场。华安证券供图

此次万家企业资本市场业务培训是安徽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徽省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的重大决策部署,对增强资本链,实现多链协同,助力“三地一区”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作为省属国有金融企业,华安证券高度重视、快速反应,坚持以服务实体经济为根本,以深化金融改革为动力,以防范金融风险为底线,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要求,全面推进培训工作。

下一步,华安证券将突出“快”字,加强与各地市金融监管部门的对接,在重点区域立刻见行动;突出“精”字,抽调业务骨干,组成了“百人讲师团”,针对四个阶段培训内容设计精品课程;突出“实”字,加快筹建有形载体,聚焦企业发展中的融资难题,帮助企业借资本市场发展壮大,形成上市梯队,为安徽省十大战略新兴产业发展发挥示范效应、品牌效应。(施代玲)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