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市成立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联盟

2021年06月23日09:43  来源:中安在线
 

铜陵市成立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联盟。铜陵市委宣传部供图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党的光辉业绩,增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6月22日上午,“同您益起”铜陵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联盟成立仪式在义安区西联镇钱湾村中共铜陵特支纪念馆举行,并首次开展“学党史、促发展、走基层”红色实践活动。

“同您益起”党员志愿服务队联盟是由关心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关注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发展、热爱社会公益事业的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员志愿者服务队,以及相关业务指导部门同志参加组成的志愿服务组织,在市委非公工委领导下、由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负责日常管理、活动指导和品牌建设。联盟活动内容将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在招商引资、企业(社会组织)发展、群众需求领域,开展服务企业项目招引、服务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为群众办实事三个方面活动。

铜陵市成立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联盟。铜陵市委宣传部供图

“同您益起”党员志愿服务队联盟首批将在全市建立吸纳30支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员服务队,从6月下旬到7月下旬,陆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及“永远跟党走百佳党组织献礼建党100周年”主题系列活动,推动联盟党建与企业(社会组织)发展、群众需求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党组织组织优势,带动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激发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广大党员在加快推进新阶段现代化幸福铜陵建设中忠诚担当、奉献进取。

当天上午,活动人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在钱湾村中共铜陵特支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随后观摩了3家铜陵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示范点、党员技能大师工作室,并开展了座谈交流会。(记者 毛振楠)

(责编:黄艳、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