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银行举办“AI科技赋能 助力中小微”主题沙龙

2021年06月23日14:46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活动现场。张震摄

人民网合肥6月23日电 (赵越、实习生宣振宇)6月21日,新安银行举办了“AI科技赋能 助力中小微”主题沙龙活动。

国是金融改革研究院院长刘胜军,安徽省地方金融监管局银行保险服务处处长赵海龙,合肥市发改委副主任施平,合肥高新区财政局副局长邵代志,担保公司、银行行业相关领导及30多家民营中小微企业代表共同参加。

围绕“如何充分发挥AI金融科技力量,更好助力中小微企业发展”主题,与会嘉宾展开讨论。

活动上,国是金融改革研究院院长刘胜军教授作了《百年未有大变局下的中国经济》的主旨演讲。

与会的中小微企业代表也积极发言。安徽众喜科技有限公司钟成军表示,从申请新安银行企业AI贷到最终放款只用了大概15分钟,全流程均线上化操作,客户经理上门签约服务,申请贷款流程高效、便捷。

合肥菲小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吴晓菲分享了新安银行“女神AI贷”的服务体验。据了解,因为受疫情冲击,该公司扩大经营受阻,了解到新安银行针对女性小微企业主打造的“女神AI贷”产品后,该公司进行了申请,经过便捷的线上操作就获批了3年的循环贷款,解决了企业资金周转问题。

新安银行董事长孙晓表示,新安银行一直致力于以科技推动银行人工智能的发展,开发了一系列AI产品,今后将更加便捷、更具成效地为中小微企业提供金融服务。

(责编:关飞、张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