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进出口银行安徽省分行:追寻红色足迹 汲取前行力量

2021年06月22日11:13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传承革命精神,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6月19日,中国进出口银行安徽省分行组织全体党员赴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王稼祥纪念园,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汲取前行力量”为主题的庆“七·一”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合影留念。中国进出口银行安徽省分行供图

全体党员在解说员的引导下,有序参观了事迹陈列室的五个展厅,认真聆听王稼祥同志的革命事迹,仔细观看图片、文稿、失物、影像等资料,一张张革命先辈的遗照,一件件革命先辈的衣物,一本本革命先辈的纪录本……既还原了王稼祥的历史故事,又给予党员同志深刻的思想教育。在烈士纪念碑前,面对鲜红的党旗,分行全体党员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传承和发扬革命先辈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和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忠于理想,坚定信念,拼搏奋斗,坚定不移履行政策性银行的使命担当,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努力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刘艳芳)

(责编:刘颖、张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