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开展集中攻坚加快实施重点项目

2021年06月17日09:07  来源:安徽日报
 

  近日,亳州市启动项目建设进度集中攻坚月活动,强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在今年6月至9月期间,着力做好坚持高位推进、畅通绿色通道、加快建设进度、强化要素保障和优化施工环境等5项重点任务,推进一批重点项目加快实施。

  亳州市选择23个总投资亿元以上的市本级重大项目,由市政府领导牵头推进,实行“一线工作法”,全面掌握项目进展情况,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针对集中攻坚重大项目,亳州市优化工作流程,限期进行办结,确保早审批、早开工。

  该市对照攻坚目标,各项目责任单位逐个建立集中攻坚工作台账,实施挂图作战,适时围绕目标任务增加施工人员、施工时间和施工作业面,在确保质量安全、符合环保要求的前提下满负荷开工建设。该市还统筹使用新增建设用地计划,优先支持集中攻坚重大项目。对计划开工项目,提前启动土地征迁安置,同步推进地面清表、管线迁移等工作。该市还加强日常巡查,严厉打击项目建设中可能出现的各种强包工程、强买强卖、阻工等违法行为。(记者 武长鹏 通讯员 任雷)

(责编:黄艳、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