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南陵县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经典诵读比赛

2021年06月13日11:13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感悟革命先辈的家国情怀,从党的百年伟大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由中共南陵县委宣传部、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县融媒体中心、县妇联、县文联共同主办的“诵读经典 致敬百年”南陵县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经典诵读比赛,近日成功举办。

比赛现场。魏潇雨摄

《可爱的中国》《梅岭三章》《囚歌》《青春中国》《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西去列车的窗口》……一篇篇红色经典,在20支参赛队精彩演绎下赢得阵阵掌声。现场观众跟随参赛选手们或铿锵有力、或婉转悠扬、或慷慨激昂的朗诵,领略到经典作品的永恒魅力,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

此次红色经典诵读比赛活动,不仅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更带着现场观众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非凡历程和光辉历史。现场观众纷纷表示,要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从党的百年伟大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为推动“强优美富”美好南陵建设贡献力量。(刘燕)

(责编:范晓琳、张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