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日报农村版报社招聘启事

2021年06月10日16:53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安徽日报农村版报社由安徽日报报业集团主管,安徽日报社主办,根据事业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诚邀优秀人才加入。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应聘基本条件

(一)政治立场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拥护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法规,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无违法记录。

(三)热爱党的新闻事业,恪守新闻工作职业道德,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团队合作精神。

(四)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学历学位和年龄要求,计算年龄截止到2021年5月31日。

(五)具备岗位要求的专业素养、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二、招聘岗位

三、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投递简历、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等程序进行。

四、招聘报名

1、邮寄报名需将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1寸免冠彩照一张及相关作品材料快递至合肥市潜山路1469号安徽报业大厦8楼安徽日报农村版报社办公室收。

2、网上报名请将上述材料发至邮箱lwww1969@163.com,将会得到及时回复。

3、报名时需提供个人的代表作品。

4、报名截至2021年6月30日。

五、聘用及待遇

录用人员实行聘用合同制,试用期按有关规定执行,试用期满后考核合格的聘用人员,享受单位聘用人员同等待遇。

六、注意事项

(一)应聘者应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应聘者违反招聘规定,存在提供信息不实、证件造假、作弊等行为的,取消考试及聘用资格。

(二)笔试、面试时间及相关注意事项将通过申报职位时所填写的手机及邮箱地址发送通知,请应聘人员保持手机畅通、及时查收邮件,因通讯不畅造成无法联系到本人的,责任自负。

(三)在招聘期间,报考人员如确定自愿退出的,请务必及时沟通,以免影响招聘工作正常进行。

咨询电话:芦先生 0551-65179788

监督电话:0551-65179249、65179389

安徽日报农村版报社

2021年6月5日 

(责编:刘颖、宫礼)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