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医大附属巢湖医院开展义诊进乡镇活动

2021年06月09日09:38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6月3日,安医大附属巢湖医院携手柘皋镇中心卫生院开展“学习党史践初心,为民服务办实事”义诊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该院义诊团队为柘皋镇居民免费测血压,提供专家咨询看诊。

下午2点30分,柘皋镇中心卫生院内前来咨询问诊的居民络绎不绝。安医大附属巢湖医院消化内科朱道明、内分泌科窦家庆、全科医学科陆春雷、肝胆外科利军、胃肠外科江兵、心胸外科胡海峰六位专家早早准备就绪,在医务人员的引导下,居民来到相应的专科专家面前,咨询相关问题。专家们为居民提供健康检查、保健指导、合理饮食、规范用药知识等服务。

此次义诊活动,前来咨询问诊的以老年人为主,他们普遍行动不便,心血管、高血压、糖尿病疾病较多,专家们为每一位老年人耐心解答,受到当地居民的一致好评。(余海涛)

(责编:刘颖、宫礼)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