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元保险望江支公司:前移服务关口为民办实事

2021年06月08日10:26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国元保险望江支公司打破以前5月份进行农险理赔、6月份开始启动秋季承保的工作节奏,力保在6月底前完成所有农户的午季理赔和秋季承保工作。这样做不会出现7月份强降雨时还有农户的农作物没有投保、受灾后不能理赔的情况,确保所有农户受灾后都能及时得到理赔,让农业保险成为农作物因灾受损的“减损器”。  

5月10日至14日,受强对流空气影响,望江县及周边出现雷电强降雨天气,局部地区遭遇密集冰雹和暴雨,导致全县10个乡镇农作物不同程度受灾。

为在规定时间完成此项任务,全司人员取消双休,开启“5+2”“白加黑”模式,外勤人员一边在外对这次的受灾农作物进行查勘定损,一边对秋季要承保的农作物进行验标测量;内勤人员则一边通过系统将赔款尽快打给受灾农户,一边对要承保的农户进行系统承保。

截止到5月底,已对585名因灾受损的农户进行了定损理赔,已对100名农户进行系统承保,解除了群众的燃眉之急,充分体现了社会担当。(嵇奕华 戴文霞)

(责编:范晓琳、张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