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电+暴雨+大风 安徽多地发布气象预警信号

2021年06月03日09:09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人民网合肥6月3日电 (汪瑞华)大风蓝色预警、暴雨蓝色预警、雷电黄色预警、雷雨大风橙色预警……今日凌晨至今,安徽省共有包括阜阳、宿州、黄山、合肥以及金寨等在内的20个县市陆续发布了气象预警信号。

其中,今晨2时45分,宿州市气象台变更发布雷雨大风橙色预警信号;7时38分,休宁县气象台发布暴雨橙色预警信号,预计该县南部3小时内降雨量将达50毫米以上,或者已达50毫米以上且降雨可能持续。

上午7时40分左右,突如其来的一场大雨,让正出门上班的合肥市民有点措手不及。8时01分,合肥气象台发布了大风蓝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将有7级阵风天气。

根据安徽省气象台发布的最新预报,今天白天到明天早晨:淮北地区阴天转晴天;沿淮淮河以南阴天到多云,江淮之间大部分地区和江南有阵雨或雷雨,其中江南部分地区中雨,局部大雨。

(责编:关飞、张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