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企业,在创新中释放活力

2021年06月01日06:44  来源:合肥日报
 

  近日,安徽省经信厅发布2020年安徽省中小企业服务体系建设与发展报告。报告显示,2020年,全省新认定国家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6个、省示范平台55个,推荐4家国家示范平台获批享受科技创新进口免税政策资格,数量位居全国第一位。

  服务企业,在创新中释放活力。“皖企服务云”APP,省民营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服务企业已从“云”上来,并且,与相关政务服务网或平台互联互通,“痛则不通,通则不痛”,从而实现企业服务7×24小时“不打烊”。安徽省还进一步创新服务模式,打造“政策+平台”“政策+中介”服务“升级版”,鼓励各地组织服务机构对企业实行划片包保服务,在不断创新中实现精确服务、精准服务、精心服务。

  服务企业,在实践中打造品牌。无论是线上服务,还是线下服务,都需要守正创新,亦需要品牌支撑。“今年我们将组织有关服务机构编制‘皖企服务云’服务规范,提高平台服务规范性,加快全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标准化制定和推广。”服务规范和服务标准化,是打造“皖企服务”品牌的重要环节,必须落实落细、抓严抓实。□王旭东

(责编:关飞、李阔)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