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虚拟币被骗 合肥警方捣毁一网络诈骗团伙

2021年05月28日07:50  来源:合肥在线
 

近日,合肥市公安局瑶海分局刑侦部门经缜密侦查,打掉一个网络诈骗团伙,抓获4名主要犯罪嫌疑人,涉案金额1000余万元。

2021年3月,多名报案人到瑶海分局刑警二队报案,称在某网络平台投资被骗,损失惨重。接到线索后,办案民警迅速对此展开侦查,一个组织严密,有组织领导、有专门宣传发展客户的“客服”,还有特聘“讲师”等明确分工的犯罪团伙逐渐浮出水面。4月2日,在掌握了充分证据后,专案民警在庐阳区将主要犯罪嫌疑人汤某某、史某、王某某和刘某某抓获。

经讯问,两名犯罪嫌疑人在合肥市瑶海区设立公司,以虚拟币会成为世界流通货币、升值空间前景好等为诱饵,雇佣人员在网上吸引不明真相的投资者投钱到网络诈骗平台,后又以“平台锁仓,需要等待一年才能释放分红”为由,骗取投资者进一步投资,致使大批投资者血本无归。

截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瑶公新 记者 王晓峰)

(责编:吴西露、李阔)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