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安徽省分行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05月28日14:26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5月20日,交通银行安徽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陈俊主持召开该行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集体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史》《一百堂党史课》等内容,审议《交通银行安徽省分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方案》,部署全辖党史学习教育指导宣(讲)等工作。5月26日,该行副行长吴燕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宣讲团)动员座谈会,对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指导与宣讲进行细致安排。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交通银行安徽省分行第一时间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注重用好安徽红色资源优势,通过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专家报告会、党支部“三会一课”、基层调研座谈等形式,引导全辖党员干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做好金融工作“三项任务”结合起来、与常态化疫情防控结合起来、与实现自身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推动各项工作取得较好成效。

据介绍,下一步,该行将重点抓好三个方面:一是进一步提升学习质效。真正以学习教育凝聚服务中心大局的精神动力,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二是进一步浓厚宣传氛围。谋划筹备系列庆祝活动,及时总结提炼在学习教育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讲好“交”相“徽”映的生动故事。三是进一步开拓事业新局。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主动对接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和美好安徽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程威)

(责编:范晓琳、宫礼)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