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明起开始第四轮主城区及重点人群核酸检测

2021年05月26日21:40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人民网合肥5月26日电 (汪瑞华)5月26日,六安市新冠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发布关于开展主城区及重点区域的重点人群核酸检测的通告,决定于5月27日14时至5月28日24时,开展主城区及重点区域的重点人群核酸检测。

据介绍,这是自5月13日发现新一轮疫情首例确诊病例以来,六安市在主城区和重点区域相继开展的第四轮全员核酸检测。

此次检测覆盖范围包括:金安主城区、裕安主城区(含平桥乡)、市开发区的重点人群,三十铺镇、城北乡、城南镇、固镇镇区、苏埠镇区和南楼村、毛坦厂镇区的重点人群。

通告指出,重点人群共包括9类,具体为隔离点人员;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居住单元人员;其他被封闭小区楼栋、单元居住人员;医疗卫生机构(不含世立医院)全体人员;公交、高铁站、网约车、出租车从业人员;公共场所从业人员(包括餐饮、商超、宾馆、药店、培训机构、农贸市场、各类场馆、五小行业等);冷链食品、快递、外卖、工地等从业人员;宗教场所从教和工作人员;政府及社区工作者、志愿者等在岗人员。

根据此前结束的第三轮主城区及重点人群核酸检测结果显示,截至5月24日24时,第三轮核酸采样987426份,已出检测结果987426份,无新增阳性。

(责编:关飞、宫礼)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