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蒲港新区城管队员热心帮助迷路老人安全回家

2021年05月26日10:13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据郑蒲港新区官方网站消息  5月25日上午10时许,郑蒲港新区城管局执法队员陈飞、石伟在赵上路开展日常巡查时,一位老太太向执法队员求助,经过沟通得知,老太太出来散步,记不得回家的路,不知道具体的楼栋号,也无法提供儿女的联系方式,只知道在附近小区居住。

  执法队员安抚好老太太情绪,转向周围群众打听老太太的相关信息,有热心群众告诉执法队员,该老人的儿媳妇在附近商户工作。得到消息后,执法队员立即将老人护送前往,确认家属正在店内上班。随后,执法队员将迷路老人交给她,并叮嘱其家人在老人口袋中放置紧急联系卡片,一旦走失或迷路,方便第一时间联系家属并及时送回,老人及家属对执法人员表示感谢。

  郑蒲港新区城市管理局始终秉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的宗旨,把群众身边的每一件“小事”都当成“大事”来办,做有温度的城管,从细微之处温暖人心。

(责编:苏恒、宫礼)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