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乐农化再登中国农药行业TOP50

2021年05月25日15:15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丰乐农化再登中国农药行业TOP50。谭悦摄

近日,第八届中国农药行业经济运行分析会暨农药行业排行榜发布会在合肥召开。会议发布2021全国农药行业销售TOP100,丰乐农化2020年销售收入比2019年实现再增长,以优异的成绩稳居TOP50,在安徽省80多家农药企业中名列前茅。

会上,颁发了全国植保市场最具爆发力品牌产品奖。丰乐农化杀菌剂“丰乐留金”荣获2020年全国植保市场最具爆发力品牌产品。

“丰乐留金”荣获2020年全国植保市场最具爆发力品牌产品。谭悦摄

近几年,随着农药新政实施、农药企业竞争加剧,丰乐农化在丰乐种业实施的种业和农化高科技大农业战略下,加强资源整合,实现转型升级,推进精益管理,提升运营效能,实现销售收入连续三年增长。2021年丰乐农化当选为安徽省农药工业协会会长单位,与南开大学李正名院士共建的安徽院士工作站已获批并如期开展交流。致力于构建高水平的科技平台资源,推进技术进步,培养科研人才。丰乐农化始终肩负“为耕者谋利,让食者放心”的企业责任,不断顺应农化行业的发展趋势,延伸上下游产业链,完善和丰富市场网络,为打造优秀的中国种植业投入品综合服务商而不懈努力。(段文斋)

(责编:黄艳、张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