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交警集中曝光4月份终生禁驾、醉驾和醉驾名单

2021年05月22日07:28  来源:安徽网
 

据美好滁州微信号消息:滁州公安交警部门持续开展“减量控大”“五大曝光”(终生禁驾、典型案例、醉驾驾驶、隐患企业、道路危险路段及事故多发路段)行动。现将2021年4月份滁州市终生禁驾、严重交通违法、典型案例等“五大曝光”内容公示如下:

终生禁驾人员名单

醉酒驾驶人员名单

违法王名单

典型案例

2021年03月30日23时40分许,驾驶人姜某持C1证醉酒驾驶车牌号为皖M***28的小型轿车沿西涧路由北向南行驶,至滁州市西涧路与学院路交叉北约两百米撞到道路隔离带,导致皖M***28的小型轿车损坏,造成驾驶人姜某及轿车乘坐人程某不同程度受伤,车辆受损严重。滁州交警二大队民警及时赶到现场处理事故,并联系医护人员对姜某和程某进行救治。

事故调查认定:肇事司机姜某血液酒精浓度含量为239mg/100ml,姜某属于醉酒驾驶,姜某醉酒驾驶机动车、未注意安全行驶是造成事故的原因。姜某承担事故的全部责任,乘坐人程某无责任。

交警提示:饮酒不开车,开车不饮酒,为了您和他人的人身家庭幸福,请勿酒后驾驶!

重点隐患点段

1.沪陕高速滁州段,505KM到507KM双向施工,施工路段通行条件差,风险隐患大。

2.国道104来安段道路施工,施工路段通行条件差,风险隐患大。国道435来安段道路改线施工,临水路段路侧落差较大。

3.国道328洪武路(南谯路至丰乐大道)、上海路(扬子路至中新大道)、菱溪路(九江路至扬子路,扬子路至世纪大道)、徽州路(滨河路至九江路)、扬子路(常州路至福州路)道路施工,双向车道减少,通行条件差,易拥堵、隐患大。

(责编:范晓琳、李阔)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