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跨境电商总部基地又一楼宇装修项目完工

2021年05月18日16:45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高端大气的玻璃幕墙,宽敞美观的办公环境,企业可实现快速入驻。近日,位于蜀山经济开发区花峰路与仙霞路交口西南侧的跨境电商总部基地3号楼装修项目正式完工交付,工程主体为12层玻璃幕墙写字楼,本次装修总面积达3.1万平方米。该项目采用现代简约办公装修设计风格,设置会议室、茶歇室、开放式办公等功能区,为后续企业的入驻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安徽跨境电商总部基地是蜀山跨境电商产业园重点项目之一,占地83亩,总投资8亿元,共7栋单体,总面积13.8万平米,包含跨境电商监管场所、企业总部基地、孵化中心、人才培训、海关服务中心等五大功能区。计划招商入驻100余家跨境电商总部及上下游企业,实现年进出口额10亿美元。

此次装修的3号楼户型包括了小微企业孵化办公室、中型企业半开敞式办公空间、大型企业开敞式办公空间等,可满足多类型企业需求,将为产业发展筑巢引凤。

作为项目建设管理单位,合肥蜀山高科园区发展有限公司(蜀山高科)正加快实施规划支路、湖光路振兴路提升改造、电商产业园四期会议中心装修等项目。为更好服务开发区企业,各项目参建单位全面提升工程效率,并建立项目节点制,对工程进行节点分解、细化流程、按时推进,确保工程如期优质交付。

抢抓开发区扩区、升级和安徽自贸试验区蜀山区块建设机遇,蜀山高科正全力以赴完成重点项目建设、土地开发、产业招商引资、企业服务等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快速有效推进、不折不扣落实,助推“中国环境谷、数字新园区”加快聚集、提升能级、高质量发展。(徐明 季云冈)

(责编:范晓琳、张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