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举办绿书签成长记网络直播读书活动

2021年05月18日15:10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5月14日下午,亳州市“扫黄打非”办公室联合亳州广播电视台、亳州新华书店、谯城区妇联,举办了“我们在一起——国际家庭日”绿书签成长记网络直播读书活动,旨在提高公众对于家庭问题的认识,广泛宣传“护苗”专项行动和绿书签行动的目的意义,共同关爱守护青少年健康成长。

读书嘉宾在深情朗读家书。亳州新华书店供图

读书嘉宾在深情朗读家书。亳州新华书店供图

活动现场,来自谯城区的最美家庭和各行业代表登台讲述,《高君宇与石评梅的家书》《那些花儿》《警嫂的一封家书》等10封家书讲述了不同时期的家风故事,与观众分享家庭在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在亲情、爱情中找寻为国奉献、为党付出的无私的爱。活动中,亳州新华书店向谯城区妇联捐赠2000元优质图书,向现场观众发放绿书签50余个,倡导大家让阅读成为习惯,让书香走进千家万户,号召大家多读书、读好书、读正版书籍,从书籍中汲取养分,传递正能量。

亳州新华书店向谯城区妇联捐赠图书。亳州新华书店供图

据了解,2018年,掌上亳州新闻客户端正式推出《读书》专题。截至目前,《读书》专题已推送作品近300条,总点击量超100万次。在线上活动的带动下,绿书签成长记网络直播读书活动已经举办30多场线下活动,走进书社、学校、医院、国企等地,实现线上线下双互动,形成品牌效应,掀起读书热潮,倡导大家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杨洋)

(责编:黄艳、张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