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党史 守初心 担使命”

2021年肥东县全民阅读主题演讲比赛落下帷幕

2021年05月12日16:51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5月12日上午,2021年肥东县全民阅读主题演讲比赛在丁玉兰庐剧院落下帷幕,来自各乡镇、单位的21位选手参加最后的角逐,安徽艺术学院表导演教研室主任张静等5位专家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大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5名。

演讲比赛现场,21位选手紧紧围绕“读党史 守初心 担使命”这一主题,用饱满的热情、鲜活的事例,讲述中国共产党在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道路上,不忘初心、勇挑重担、奋力拼搏的感人故事。同时结合自身经历,展现了不同工作岗位的新时代精神风貌和责任担当,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现场气氛热烈,选手纷纷表示这次的演讲比赛,不仅是一场风采展示,更是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张静作为评委代表点评时表示,选手演讲的内容围绕主题有文采,舞台上有风采,演讲很出彩,舞台表现力强,语言感染力强。

据肥东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面向全县各级党政机关干部和社会各界群众,分为机关组、学校组、企业组、综合组4个组别,活动从4月份开始,历时一个多月的时间,在该县上下掀起一股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在活动中,让广大党员群众铭记党的光辉历程,认识党的伟大贡献,感悟党的初心宗旨,传承党的伟大精神,汲取接续奋斗的力量,为推动肥东县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彭红玲)

(责编:欧恺、张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