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冶医院以高质量承接新冠疫苗接种点工作

2021年05月11日16:56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自5月9日开始,十七冶医院开始承接雨山区马钢总公司接种点的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派出40余人的工作团队,接种时间从早上7时30分开始,直到傍晚9时,连续两日完成1500人次的接种量,从今年1月至今完成5000余人次的接种。

5月10日上午,十七冶医院党委副书记王仲恺,副院长王骥来到雨山区马钢总公司接种点,现场检查接种的各个流程与环节,问候高温下辛勤工作的医护人员。按照接种流程,医院分别设置了登记询问区、信息校验区、接种区、留观区等若干区域,每个区域用隔离带分割独立成块,区域间单向通行,形成科学流畅的接种工作链,确保各流程顺畅,每个区域安全合理、专业高效运行。

据悉,2021年1月起,十七冶医院作为新冠疫苗定点接种单位,承接马鞍山市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汪增)

(责编:黄艳、张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