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蒲港新区:加大科技创新力度 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

2021年05月08日14:53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据郑蒲港新区官方网站消息  俗话说,“磨刀不误砍柴工”。刀被磨快后相当锋利,砍柴效率必将大大提高,技术改造亦如此,通过引进、改造关键设备和技术,使用先进的工艺、装备,可以达到增加产能、优化质量、提高效益等目标,企业核心竞争力也将大大增强。

在郑蒲港新区安徽智翔航空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翼展12.4米的中大型水陆两栖无人机,正在进行最后的安装调试工作。

安徽智翔航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高霞生告诉记者,除了眼前的这个庞然大物,他们还研发了具有固定翼系列、直升机系列、多旋翼系列、飞翼系列等完善的航空器产品型谱,所有产品均按航空产业专业标准进行设计,适用于农业、运输、消防、军事等方面。

科技创新是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该公司在新区政策的支持下,不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扎实推进成果转化,进一步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塑造竞争新优势,获得了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实用新型专利证书、外观设计专利证书等一系列荣誉。着重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企业团队,把公司建成高科技、智能化、创新型的企业,为航空科技产业贡献力量。

(责编:苏恒、张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