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供电公司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5月08日16:55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5月7日,亳州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联合阳光公司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服务活动。

党员服务队来到古井镇人口最密集的大街上,通过现场宣传、散发安全用电知识宣传单、宣传品的方式,广泛宣传电力法规、电力设备保护和安全用电知识。队员们热情向群众讲解安全用电图文资料,并耐心解答群众安全用电方面的问题。通过安全用电宣传活动,积极营造人人保护电力设施和安全用电的良好氛围,增强全社会安全用电意识,保障电力设施安全可靠运行。

党员服务队还通过供电所主动联系用电客户,先后来到天藴皖酒厂和豫皖酒厂进行了电气安全隐患排查和变压器测温工作,及时发现安全隐患进行了专业指导并调试,保障电力设备的安全可靠运行。到脱贫户家里进行安全用电排查,对室内电气开关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并及时进行消缺,保障居民用上“放心电”。

通过主题党日的开展,党员志愿者用心用情解决群众的困难事、烦心事,进一步深化了对党史学习教育要立足“办实事”的理解。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主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以实际行动架起党群连心桥,让更多群众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赵爱丽 卢飞)

(责编:刘颖、张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