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贸高级技工学校职业技能大赛开幕

2021年05月07日09:48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4月29日上午,合肥工贸高级技工学校2021年度技能大赛暨校校合作、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举行。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职业能力建设处处长刘晓燕,合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业能力建设处处长束志伟,学校特聘技能教学工作总顾问、第十四届“中华技能大奖”获得者董慧大师及部分校企合作企业代表、兄弟院校与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合影。徐胜乐摄

据了解,本次大赛共计交通运输类、加工制造类、信息技术类、教育类、医药卫生类等8大类,25个竞赛项目,近600名学生报名参赛。

技能大赛正式开幕。徐胜乐摄

签约仪式上,合作企业代表、兄弟院校与该校签订校企合作、校校合作协议。企业代表在发言中表示,希望通过与合肥工贸高级技工学校的合作,进一步深化校企产业融合,帮助企业实现更好的人才储备和发展,构建当代职业教育新生态,为合肥乃至安徽培养更多的高素质、高技能人才。

签约仪式。徐胜乐摄

签约仪式结束后,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职业能力建设处处长刘晓燕为该校全国技能大赛优胜奖获得者叶雨晨颁发奖金,合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业能力建设处处长束志伟为叶雨晨教练团队颁发奖金。(徐胜乐)

(责编:刘颖、张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