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中原航空中等专业学校学子致青春 花样“庆五四”

2021年05月07日16:43  来源:凤凰网安徽
 

  五月是青春的季节,5月4日,在第72个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宿州中原航空中等专业学校举办了以"时尚宿航,炫动青春"为主题的2021五四礼仪时装秀活动。同学们自制个性潮服,青春洋溢的走秀节目传递新时代的青春正能量,展示当代中职生风采。

  当晚7点,五四礼仪时装秀正式拉开帷幕。青春洋溢的运动装、古韵古香的国潮服饰等12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给在场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据悉,除了五四礼仪时装秀,该校还开展了“五四青春快闪”和“极夜摇滚音乐节”等特色系列活动。通过一个专业、炫酷的舞台,让同学们向社会传递展示当代中职生青春、炫酷、时尚的风采。宿航校学生处处长谢凡飞表示:“今年是中原航校第一次举办五四系列活动,未来我们每年在五四青年节之际,我们都会举行这样的活动,传递青春正能量。”

(责编:欧恺、李阔)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