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安网杯”网络攻防比武大赛报名通道开启

2021年04月30日11:28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为进一步落实网络强国战略思想,维护安徽省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和重要信息系统安全,提升防范化解网络安全风险能力,在安徽省公安厅指导下,由安徽省计算机信息网络安全协会主办,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安徽云探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安正测评技术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第三届“安网杯”网络攻防比武大赛,将于2021年5月11日上午9点在合肥市洲际酒店(合肥市蜀山区潜山路888号)举行。届时,省、市两级相关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和重要信息系统运营单位网络安全负责人以及国内网络安全界知名专家、教授等将到现场观摩指导,并组织专家论坛分享网络安全心得经验。

本次大赛采用线下CTF竞赛方式,全面检验参赛队伍攻防兼备实战技术技能。竞赛项目主要包含web安全、逆向分析、移动安全、二进制漏洞挖掘利用、密码学、综合杂项等类别。大赛成绩并按积分高低排序,积分相同时按完成时间排序,最终由大赛裁判组评审确定,产生冠军一名、亚军两名、季军三名和优秀奖若干。

大赛的报名通道(https://www.ichunqiu.com/anwangcup)已正式开启,报名时间截至5月8日16时。此次赛事的参赛对象包括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在职人员、高校全日制在校生(含研究生)、互联网企业技术人员以及社会网络安全人才。符合条件的参赛者以团队形式参赛,每支参赛队伍由3人组成(含1名领队)。(顾宇)

*报名须知

(一)大赛采取自愿参加的原则,不收取参赛费用,食宿交通费用自理。

(二)各参赛队领队负责联络及本队选手出行安全。

(三)有关大赛的最新消息将在大赛微信群发布,请及时关注。

(四)报名期间如有疑问,请与大赛组委会联系。

*大赛组委会联系方式

电话:0551-62801646(工作日9:00-17:30)、17744576795

大赛微信群:(扫码进群)

(责编:范晓琳、宫礼)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