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旌德县成功举办“缘在旌城”青年人才联谊活动

2021年04月28日10:22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为深入实施人才兴县战略,营造健康活泼的人才环境,促进在旌青年人才扎根旌德、幸福生活、安心工作。4月20日,由安徽省旌德县妇联、团县委、总工会、人才办、知联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的“缘在旌城”青年人才联谊活动成功在该县蔡家桥镇举办,来自全县各行各业的40余名单身青年人才参加了首期活动。

活动中,青年们通过“驿站传书”“ 坦克大战”“华山论剑”等户外拓展消除了尴尬与矜持,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中,相互熟悉了解。在“你来比划我来猜”等游戏互动环节,青年们积极参与,现场气氛热烈,让大家从单一的生活圈中走出来,尽情展现青春风采。在互选心动男生女生中,共有4对青年互选彼此。活动结束后,大家通过微信等方式,开始进一步的相处。

“今天很高兴能参加这样的联谊活动,认识了很多志趣相投的朋友,无比幸运。在以后的工作中,我将继续努力,为旌德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参加活动的青年们纷纷表示,希望这样的活动常态化开展。

据了解,下一步,旌德县妇联还将围绕青年人才交友现实需求,持续为在旌青年人才搭建交流思想、增进友谊、展示才华、提高素质的平台,不断提升“缘在旌城”青年人才活动品牌效应,营造惜才爱才、服务人才的良好氛围。(朱于斌 方秀丽)

(责编:黄艳、张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