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供电公司深夜为特殊客户送电获点赞

2021年04月28日09:59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你们太敬业了,而且很专业,真诚感谢你们能够从白天一直等到凌晨1点,为我们送电,你们太棒了!”这是4月27日凌晨,国网淮北供电公司变电运检中心员工回复淮北坡里牵引站运维人员“向量测试正确,启动送电成功”时,听到的很暖心的一句话。

该公司坚持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以“为群众办实事”为落脚点,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将优质服务落实到具体行动上。在得知淮北坡里牵引站高铁线路较忙,无法及时腾空给新接入的110kV线路带负荷后,公司员工坚守在现场,确保能够做出正确的向量测试,保障高铁线路供电安全。

据悉,此次接入坡里牵引站的新线路,是国网淮北供电公司主动围绕坡里牵引站这一重要电力客户,优化电力供应架构,大幅缩短供电距离,提高供电质量和供电可靠性。

淮北供电公司原计划4月26日上午倒空开渠变电站110kVI段母线,完成和其他变电站的配合工作,为坡里牵引站送电提供安全可靠条件。在具备给坡里牵引站送电条件后,淮北供电公司变电运检中心员工按计划及时和坡里牵引站人员联系,坡里牵引站人员解释道:“目前高铁线路较忙,无法调度列车提供负荷,希望你们再等一等。”淮北供电公司员工了解坡里牵引站供电的特殊情况后,决定以客户为中心,耐心等待,直至凌晨1点,新接入的110kV线路有负荷,做向量测试正确后,顺利完成新线路送电。(陈好)

(责编:黄艳、张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