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阜阳中小学阅读教育高峰论坛召开

2021年04月26日14:30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4月23日至25日,“党的光辉照我心 书香颍淮育新人”2021中国阜阳中小学阅读教育高峰论坛在阜阳市召开。

论坛现场

本次论坛由阜阳市委宣传部、阜阳市教育局、安徽新华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主办,来自安徽省教育厅和北京师大、广西师大等高校的专家,以及亳州、淮北等7个城市宣传教育部门领导、中小学校长、阅读项目负责人等400余人齐聚一堂,共商青少年阅读推广和中小学校园阅读教育解决方案。

活动从主管部门、学校、教师、学生等不同层面,全方位展示交流阜阳市中小学阅读教育成果,对阜阳市中小学“大阅读”活动优秀组织单位、首批100余位阜阳市校园阅读推广人进行了专项表彰。

论坛现场

此外,安徽省第五届校园读书创作活动烛光计划“美丽阅读乡村振兴伴读助教公益行动”在本次论坛期间启动,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钱振纲等专家学者围绕中小学阅读教育推进策略、教学方案等内容作了精彩主题报告。(张宁淮 文/图) 

(责编:范晓琳、张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