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元金控集团“国元保险杯”篮球邀请赛开幕

2021年04月25日10:47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2021年“国元保险杯”篮球邀请赛开赛。国元保险供图

4月23日上午9点,由国元金控集团主办、国元保险承办的2021年“国元保险杯”篮球邀请赛在合肥举办。国元金控集团党委副书记姚立斌、安徽省金融监管局、省医保局、省投资集团、省农担、省信用联社以及国元金控集团旗下证券、信托、资本、投资等成员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出席开幕式。国元金控集团旗下国元保险党委书记、董事长蔡皖伶主持开幕式并致开赛辞。

2021年“国元保险杯”篮球邀请赛开赛。国元保险供图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拉开战幕。各战队方各就其位,展开了精彩对抗与激烈角逐,场外观众热情高涨,鼓劲呐喊,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比赛邀请了省金融监管局、省医保局、省林业局、省投资集团等省直单位、省属企业,共计12支代表队参赛。比赛采取第一轮小组循环,第二轮交叉赛制进行,最终决出冠亚军战队。

蔡皖伶表示,举办本次邀请赛,既是是为了给篮球运动爱好者提供展示球艺的舞台,也是为了进一步增进各省直单位、省属兄弟企业之间的友谊,着力搭建更为紧密的沟通桥梁,实现更加良好的互动合作,共同发挥优势推进省属企业高质量发展。(吴慧敏)

(责编:黄艳、张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