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幼教育集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

2021年04月23日09:22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为进一步加强安幼教育集团教师队伍师德师风建设,有效提升教师师德修养,树立爱岗敬业、为人师表的良好教师形象,4月21日下午,安幼教育集团以线上会议形式召开“奏响师德心语,弘扬最美师魂,争做最美安幼人”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

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安幼教育集团供图

会上,总园长李峥首先宣读了国家教育部和合肥市教育局通报的数起违反教师职业道德行为的典型案例,提醒教师们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牢固树立底线意识,规范管理自己的教育行为,同时保持家园共育的沟通顺畅,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以德施教、以德育德,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安幼教育集团供图

同时,李峥还对其他事项进行了部署安排。要求集团各园迅速行动起来,高质量开展师德学习,严抓教师行为规范,激发全体教职员工补足精神之钙、把牢思想之舵、高扬信仰之旗,做出师德示范、树立师德标杆。下一步,安幼教育集团将扎实组织开展师德师风建设系列活动,组织全体教师通过深入学习教师行为准则、学习教育法律法规等,真正做到每一位教师都知准则、守底线,处处以师德“高压线”自警、事事以纪律“警戒线”自律。(吴菡 李峥 房静玥)

(责编:范晓琳、张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