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辛农商银行获省级农商银行系统荣誉称号 

2021年04月23日14:33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4月19日,安徽省农商银行系统一季度经营形势分析暨综合营销活动部署会议召开,利辛农商银行获全省农商银行系统“2020年度电子银行业务十佳先进单位”暨2021年电子银行业务开门红旺季营销竞赛活动“优秀营销单位”荣誉称号。

2020年和2021年一季度,利辛农商银行认真落实省联社关于电子银行业务的决策部署和开门红旺季营销竞赛活动的工作安排,踏实践行“党建融合”发展战略,以“四个银行”为工作指引,围绕“提质增量、强效扩面”的总思路,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创新为手段,不断强化场景建设、优化平台功能,发挥数据作用,全心全意为利辛县市民提供便捷化、高效化、一体化的普惠金融服务。

下一步,利辛农商银行将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深层次推进党建业务融合,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行员工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立足点,致力于发挥电子银行业务便捷高效贴心的特点,为广大客户提供更进一步、更深一层、更近一点的金融服务。(李晓刚)

(责编:范晓琳、宫礼)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