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蒲港新区开展“解密成长 花开有时” 女生教育专场活动

2021年04月21日13:49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据郑蒲港新区官方网站消息  4月9日至4月15日,郑蒲港新区文明办联合妇联在马鞍山二中郑蒲港分校、姥桥中学、白桥中学、安师大附属郑蒲港学校等七所学校开展了“解密成长 花开有时”女生教育专场活动,共有900多名初高中女生参加。

此次活动从青春期女生生理、心理变化、男女生交往以及两性知识三个方面展开,帮助同学们在青春期更好地认识自我、健康成长。采取了情景剧扮演、诗歌朗诵等互动形式,展现出青春期男女交往的常见问题以及如何正确对待男女交往的方法。一部《生命诞生的奇迹》展示了生命诞生的过程,让同学们体会到生命的珍贵,教导同学们增强性方面的自我保护意识。

活动尾声,全体同学共同欣赏、合唱了歌曲《最初的梦想》,以此寄予同学们美好的祝愿,希望同学们一起追寻最初的梦想。

(责编:苏恒、张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