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美人盛开!“五一”打卡漳湖圩上花田

2021年04月20日10:13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繁花似锦俏争春,寻芳赏花正当时!

春日的安徽省望江县漳湖镇圩上花田,继油菜花海花期过后,百余亩冰岛虞美人花逐渐盛开,在即将到来的“五一”假日和母亲节,进入赏花最美时期,为魅力中国美丽田园望江县再添风采。

漳湖圩上花田

作为望江县第五届油菜花赏游活动开幕式举办地,漳湖圩上花田成为火爆的打卡地。景区着力打造“四季花开”的最美花田,不但有美丽浪漫的虞美人花海,而且还有格桑花、波斯菊、月季花等,百花盛开,万色争艳。漳湖圩上花田紧紧依托红色文化、生态田园等资源优势,已经建成摩天轮、水上游乐园等多个游乐区。“五一”假日,圩上花田景区内,海狮表演乐园、越野卡叮车、小火车等游玩项目众多,农家乐、蒙古包餐饮、小木屋住宿全面开放。

走进渡江战役馆,开展红色革命教育;探索圩上花田,领略醉人花海之美;体验情景战场,铸就军人热血之魂,圩上花田也将成为研学旅行最佳选择。(视频拍摄制作:陈立松,图片:张敏、徐学专,文字:郭华保)

(责编:范晓琳、张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