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市宜秀区检察院进企业推深做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2021年04月19日09:56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为推深做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4月16日下午,安庆市宜秀区检察院副检察长王业广、第一检察部副主任赵海燕、第二检察部副主任余安婧一行来到安徽英德利实业集团,通过“面对面”的形式,倾听企业家心声期盼。

双方展开座谈交流会,安徽英德利实业集团副总裁吴晓峰对王检一行的到来与关心表示感谢,提出对知识产权合作、商标保护等方面的困惑,王业广均予以当场解答;该集团党委书记、总裁吴磊对软件运用、电子商业秘密如何保护发表看法,并期盼检察机关以案释法。

赵海燕向集团人员介绍其承办的某机械公司案件,通过典型案例,向集团人员阐释了相关法律规定。余安婧向集团人员介绍了针对企业商业秘密泄露,如何做好防范,积极运用法律武器维护好企业的权益。

“我们就英德利集团提出的知识产权保护问题进行了研究,今天来访,是为找准企业具体的诉求。”对于下一步的工作安排,王业广介绍说,“根据座谈会上提出的三点意见,后续将安排专家与干警进行讲座,联合给集团管理人员授课。”(刘旗

(责编:刘颖、张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