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西举办2021年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

2021年04月19日10:48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诵读《诵读中国 寄语少年》。俞庆摄

为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肥西,在第26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肥西县图书馆联合肥西县文化馆于4月18日下午举办了“全民阅读 书香肥西——2021年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暨首届西图诗词大会颁奖典礼”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该县老年大学学员、县武警中队官兵、肥西县图书馆各乡镇分馆馆员以及上派学区中心校学生等,以朗诵的方式来宣传世界读书日。此次活动期间还穿插举行了首届西图诗词大会颁奖典礼,对获奖选手深厚的文学素养和优异的表现进行了隆重的表彰。

诵读《我爱读书》。俞庆摄

图书馆是滋养民族心灵、培育文化自信的重要场所。肥西县图书馆持续推动全民阅读、开展诗词大会等形式多样的阅读推广活动,全面助力肥西县全民阅读活动向特色化、专业化方向迈进。(俞庆)

(责编:吴西露、张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