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边检站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2021年04月16日10:30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芜湖边检站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日普法宣传活动。芜湖边检站供图

今年的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维护国家安全荣誉和利益是每个公民、组织应尽的义务。为提高驻地群众国家安全法治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4月15日,芜湖边检站组织民警深入社区群众,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日普法宣传活动。

芜湖边检站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日普法宣传活动。芜湖边检站供图

活动中,边检站民警来到芜湖市鸠江区石城社区举办国家安全知识专题讲座、开展普法宣传教育,通过现场讲解、知识竞答、发放宣传册等形式,深入社区群众普及法律法规知识、讲解国家安全的相关内容、开展案例警示教育、教授安全防范常识,引导群众自觉依法履行维护国家安全方面的职责和义务。期间,发放普法宣传册360余份,接受人民群众现场咨询60余人次,为群众解答具体问题30余个。(漠小然)

(责编:黄艳、宫礼)

推荐阅读